close

最近覺得緣份是件很神秘的事,素不相識的人們,因為某個共通點而有了交集,更進一步形成繫絆。

這份緣份真的是難能可貴,難怪以前常聽說要「惜緣」。

兩條平行線交會在某一點,有的後來漸行漸遠,但有的卻跟代表自己的這條線打了結,難以割捨,成為摯友或家人。

一輩子也許只出現幾個這樣的人,所以更加顯得珍貴。

有的甚至是中途才出現,卻有相見恨晚的契合感。

最近因為興趣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,讓我覺得很珍惜,更讓幾位個性不同,但有同樣愛好的女孩子在第一次正式見面中,毫無冷場的徹夜聊天,天南地北的無所不聊。

至今回想起來心頭還是暖呼呼的,而相信在這個世界上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份緣,只是時候未到,還沒出現罷了。

來到咪格爾部落格的你/妳,也是咪格爾的緣,很高興能在茫茫人海中跟你/妳相遇喔!

最後,要勉勵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,也許你/妳有時候會感到孤單,但你/妳絕對不會是一個人。

珍惜自己所擁有的,感恩並且惜福,為自己找到快樂。^^

共勉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上秋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