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二話】看到就要殺掉?!

 

  唔……好痛,發生什麼事了?記得自己正在進行例行的修行,突然間一個衝擊,然後就昏了過去。

  小精靈皺著眉幽幽轉醒,努力讓自己的焦距恢復正常,結果一聚焦,就對上了一張大臉,而且還是一張看起來極兇狠的臉!

  小精靈頓時瑟縮一下,被他這樣盯著瞧,讓小精靈有種青蛙被蛇注視的恐懼感……等等,被他看到了?!

  柳業奇同樣也緊蹙著眉心地望著這隻表情豐富的小精靈,見牠醒了,忍不住用手戳了牠軟嫩的臉頰一下。「醒了是吧?快告訴我你是什麼東西,又有什麼目的?」

  「你!」小精靈驚叫出聲,大事不妙,怎麼會被人類看到了,而且他還動手碰了牠!等等,冷靜下來,根據傳統,如果被人類看到了……想著想著,小精靈突然眼神一凜,奮力地撲上前去,卻在一個定點就盪了回來,「啥?!」牠一臉錯愕地瞪大雙眼看著綁在自己身上的繩子,接著延著繩子往上看,發現另一端被牢牢的繫在衣架上!可惡,牠被這個人類吊起來了啦!

  「怎麼?」柳業奇扯扯唇角,擺出最兇狠的表情瞪著小精靈,大手一把握住牠的身體,只讓他露出一顆頭。他邪惡的冷笑道:「想殺我啊?嗯?什麼被看見就要殺掉是吧?」等等,他怎麼覺得姆指按壓處有個微妙的觸感?

  業奇忍不住好奇的再次用姆指揉了揉,這個觸感……呃,莫非……

  小精靈表情囧到不能再囧,滿臉通紅地鼓起勇氣瞪著他,「那個……請不要再按了!」

  「……」柳業奇默默的鬆開手,直到剛才還很兇狠的表情,此時也顯得有些僵硬,甚至是有點窘迫。嘖,不管眼前的生物究竟是什麼,她是女生這點是無庸的事實,而他剛才用手指對人家不禮貌這點,呃,也是事實。「抱歉。」

  「誒?」小精靈呆愣的看向跟她道歉的柳業奇,也許是像家人說的一樣,她太單純了,對方僅僅一個道歉,就讓小精靈覺得這人類好像沒一開始的那麼可怕。「你……向我道歉?」

  柳業奇沒回答她,而是改以雙手抱胸的姿勢站在小精靈面前,淡淡的看著她。「妳叫什麼名字?」

  「安、安格爾。」這個人類的氣勢好嚇人喔!安格爾悲哀的心想,自己該不會落入惡人的手裡了吧?

  「妳剛才撲上前是打算殺了我嗎?」柳業奇現在的表情很平靜,但周遭所散發的壓迫感,還是讓安格爾冷汗直流,甚至……讓她懷疑自己該不會命喪於此吧?

  「回答呢?」見安格爾沒回答,柳業奇不耐煩地再次問道。

  「不、不是……」安格爾低下頭回答,怎麼辦,她被人類發現了,是應該要照慣例的進行那個古老儀式,還是無視傳統直接走人呢?

  「……」柳業奇無言的看著眼前垂著頭一副可憐樣的小精靈,這要他怎麼繼續審下去?搞得他都像壞人了,到底誰才是家裡被非法入侵的受害者啊?「算了。」

  「嗯?」安格爾疑惑的端起小臉,看到柳業奇在嘆了一口氣後,直接在她使用法術逃脫前,鬆開了繫在她腰上的繩子。

  安格爾一重獲自由,隨即張開透明且漾著淡淡光暈的翅膀,飛離柳業奇一段距離的位置後,張著圓滾滾的藍色眼睛,一臉警戒的看著他。

  仔細一看,她那透明的翅膀,還是蝴蝶形狀的。

  「妳走吧,不要再隨便進我家,否則下次就不是吊起來那麼簡單了。」既然她看起來沒什麼威脅性,那柳業奇也沒興趣再繼續欺負弱小了。於是他走向窗邊開了窗,對安格爾指指窗外。「出去。」

  安格爾狐疑的看了柳業奇一眼後,抿了抿唇,立刻往窗外飛奔出去,才一轉眼的功夫而已就不見蹤影。

  柳業奇在確定安格爾出去之後,便將窗子關上。

  本來一臉嚴肅的表情,也在同時間舒緩了下來。

  他越想越覺得好笑,沒想到還真讓他遇到小精靈了,這還真是扯到家了!要是他明天去學校跟梁羽身說,八成會被他取笑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上秋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