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章 命運

 

  就在眾人都在找琦紗之時,琦紗已經到達了愛覺城;她非常喜歡愛覺城熱鬧的氣氛,所以常常將自己的狼耳及狼尾隱藏起來,跑來這裡逛。

  然而今日,她覺得愛覺城的氣氛與以往有些不同,是一種緊張的氛圍。

  經過一處,一張通緝吸引了她的注意,通緝上的人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,金色的瞳眸,最重要的,是通緝上頭所標示的「血族」二字。

  「跟瓊可那女人一樣是皇室的血族?居然做這麼高調的事,果然血族都不是好東西,瓊可是這樣,這個莫亞也是這樣。」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琦紗見過瓊可,同樣嬌縱的二人關係自然是好不到哪去,也因此加深了琦紗對血族的厭惡感。

  突然,琦紗的脖子被從後方猛然掐住,使她一度喘不過氣!

  「哎呀,居然在這邊會遇到雪狼族的公主哪,只能說,命運總是順著我走。」

  「妳、妳是誰?」她太大意了,對方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她身後,她並不像哥哥這麼厲害,根本反應不過來。

  倏地,對方手一鬆,直接把琦紗硬是轉過身,改由正面掐住了她。

  見到對方的真面目,琦紗一愣,瞄向通緝的樣貌,「是、是妳?血族的莫亞?」

  「呵呵,是我。怪就怪妳蠢吧,竟然這麼大搖大擺的出現在這裡,」說著,語調轉為陰冷,「如果我對妳出手,雪狼王一定會恨死『我』的,哈哈哈~~」

  琦紗完全無法理解,這個血族,對於為自己樹敵這件事,竟然不以為意,反而是高興的?

  接著,她感到一陣昏眩,整個人暈了過去。

  這一幕,被經過的馮莉看的一清二楚,那個女人抓了所謂的狼族公主要做什麼?看來她得小心跟著,向哥哥回報,揪出她更多的罪狀。

  「有事嗎?人類。」

  「妳!」什麼時候出現的?!

  原本走在前方的莫亞突然出現在身旁,掛著一絲輕謔的笑意,比起在另一個世界時,又更令人討厭了!

  「真是冤家路窄,讓我看到妳又在做壞事,這次可沒那麼容易讓妳逃過!」馮莉說著,已呈備戰姿勢。

  「呵呵,妳這是在做什麼,妳以為妳是我的對手嗎?」

  「哼,妳果然露出真面目了,態度跟在丼界時差真多,現在爵不在,沒有人會來幫妳,受死吧!」說完,馮莉一躍,揮刀砍向莫亞。

  「爵?」她的攻擊被莫亞輕易擋下,「妳認識『我』,又認識爵?」

  「妳化成灰我也認得!」馮莉喊道,轉身再次進攻,卻又被眼前的莫亞閃過!

  「看來妳很討厭我呢,血族獵人小姐……」莫亞的眼神深沉了一下,勾了勾唇角,「看來我們可以合作。」

  「合作?我為什麼要跟妳合作,妳有什麼企圖?」

  「呵呵,理由很簡單,就是我和妳呢,」她說著,倏地霧化到馮莉面前,「有共同的敵人。」

  「什麼?」馮莉不解的看向眼前的莫亞,覺得這女人的個性,以及整體的氣質,都跟在丼界的時候有很大的差異,甚至讓她覺得,她們是不是不同人?

  「看看我,妳就會明瞭了。」突然間,莫亞的臉漸漸消散,轉瞬間,凝聚成另一張臉孔。

  「妳……」在莫亞皮相下的,是另一張絕美的容顏,一頭耀眼的金髮,皮膚亦是那可憎的白,嘴唇依然不點而紅,然而不一樣的是,她的眼底給人感覺盡是無盡的不懷好意,微揚的唇角,也彷彿在訴說著底下的心機。

  「我叫瓊可,是妳口中爵的未婚妻,我在想,妳應該是喜歡爵吧?」

  「……哼,怎麼,妳是在跟我挑釁嗎?以未婚妻的身份。」

  聞言,瓊可尖銳的笑了起來,「哈哈哈,未婚妻的身份?哈哈哈……」

  「有什麼好笑的?」

  瓊可笑著,眼神轉為憎恨與不平,「呵……我未婚妻的身份,就是因為那個叫莫亞的女人,所以動搖了,我們都愛爵,但爵只喜歡那個來路不明的女人,他看著她的眼神,是我從來沒見過的溫柔!」

  「……」想到爵看著莫亞的神情,馮莉沉默了,眼前的女人雖然也是自己的情敵,但她跟自己一樣,都被突然殺出的程咬金奪走了原本該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  好可惡,憑什麼她可以集三千寵愛於一身,似乎連大哥都對她有些特別!

  「我不服氣,所以,我決定要藉由別人的手,來替我除掉這個阻礙,呵呵,不出幾個月,人人都知道有個惡名昭彰的血族之女,名叫莫亞,而且還殺了很多人。」

  「妳的意思是,做那些事的人都是妳,妳要嫁禍給莫亞?」馮莉頓了頓,「我大概知道妳要我跟妳合作什麼了,只是,該不會妳除掉那女人後,就換作我了吧?」

  「呵呵,放心,除掉這個眼中釘後,我們就能公平競爭了,因為我們現在的立場是一樣的,那就是,」瓊可深呼吸,緩緩說道:「爵不愛我們。」

  馮莉聽到事實被說出,心中還是刺了一下,順順呼吸,望向瓊可,「說下去。」

  「現在只有妳知道,惡名昭彰的莫亞,其實就是我,如果我會對妳不利,那我何必還要讓妳知道這個把柄呢?」 

  「……我該怎麼做?」她說的有道理,諒她不敢玩花樣,如果有什麼不對,她就馬上跟哥哥說,到最後她一定會是贏家!

 

 

  回到愛覺城,莫亞和爵分開找人,約好在特定地方碰面;在這個城市裡,雪狼族的白髮,應該是很顯眼的存在才對,總之先問問看吧。

  莫亞東張西望,目光搜尋著銀白色的頭髮,因為顧著找人,便沒注意到前方有人,硬生生撞了上去。

  「哇,抱歉。」莫亞捂著被撞疼的鼻子,真糗,居然撞到人。

  「沒關係,妳不要緊吧?」

  「喔,沒事……」定神一看,眼前的路人,不是別人,竟然是馮律!那個血族獵人?怪了,他怎麼會在這個世界?還好現在自己的樣子是超平凡的那位,他應該沒認出來。「呃,抱歉,先失陪了。」

  「慢著。」

  莫亞心驚了一下,他沒事叫自己幹嘛?

  馮律瞇著眼望著眼前少女的背影,血族獵人資歷已有好幾年的他,感覺出這名少女根本不是人類,而是血族,但他不解的是,血族不都是喜歡美麗的事物,像她這樣把自己用的特平凡的血族,根本是不可能的。

  正當他要進一步上前的同時,通訊用的耳環響發出低鳴,這代表有人來訊,一接起,原來是馮莉。

  「什麼事?」

  「哥,我見到那位血族了,就是那個莫亞。」馮莉在另一頭刻意壓低音量,語氣興奮且神秘。

  馮律一聽,微蹙眉,「說下去。」

  耳力甚好的莫亞,聽到自己的名字,原本想走的她,也豎起耳朵仔細聽。

  「這裡是愛覺城的東區,她還帶著一名一頭白髮的少女,而且還有狼耳狼尾。」

  一聽,莫亞馬上知道那是她要找的人,但是,為什麼那位冒充自己的人,要抓雪狼族的公主呢?

  「妳小心跟著,我馬上過去,再保持聯絡。」

  「哥,記得要跟協會的人講一聲,總覺得那位白髮少女有特殊身份。」

  「她是雪狼族的人,是血族的死對頭。」馮律淡淡說道,「好了,再多說妳會跟丟的,小心跟著,先斷訊了。」說完,即切斷通訊。

  回過頭,原本跟他相撞的那個疑似血族的少女不見了,也罷,現在有更要緊的事,就當是讓那個血族逃掉了吧。

  莫亞直接霧化到愛覺城的東區,但是,東區也有一定的範圍,她該怎麼找到冒充者和琦紗公主呢?

  突然間,她注意到馮莉的身影,沒多想的也跟了過去。

  走過一條小巷,她見到了偽莫亞的身影,她坐在城樓上的高處,琦紗公主就昏在她的身邊。

  「她為什麼要在這麼顯眼的地方,難道她不知道所有人都要抓她嗎?」莫亞在心中納悶道。

  「好奇怪,她到底想做什麼?」一個聲音突然出現,莫亞望了過去,發現是名年輕人。

  「你是?」

  「我叫夏路……呃,小姐,妳在這邊太危險了,」夏路指指在上方的偽莫亞,「那個女人很危險的。」他不解,那時他聽到莫亞等人要去雪狼族,莫非她是專程到雪狼族,然後抓了雪狼族少女後,再次回到愛覺城,還坐在那麼高調的地方,另外,此時她現在的神情,又跟那時要逃走時不一樣了,比較像那晚襲擊他的樣子。

  「喔……她很危險啊,我只是覺得奇怪,她為什麼要坐在那麼高的地方,難道不怕摔下來嗎?」

  「呵,難道妳不知道,她就是最近各國要逮捕的那名血族之女,城內應該都有掛她的畫像呀,妳沒注意到嗎?」

  「……原來就是她啊……」

   「對,所以妳趕快走吧!」

  莫亞頓了頓,正準備說什麼時,突然看見四面八方湧上了城裡的軍隊,以及血族獵人。

  她皺眉,這種畫面,簡直跟在丼界時一模一樣,為什麼,歷史總是會悄悄的重演,然而這一次,起因似乎也是因為她,她不能讓當時的慘況再次發生,死傷太過於慘重了,而且,弄個不好,這次還會加上雪狼族!

  不行,她不能亂,她要冷靜,看對方究竟要做什麼。

  底下的軍隊,拿起魔法弓箭,準備朝瓊可的方向射,附近的居民已被疏散,空氣裡瀰漫著緊張的氣息。

  「呵呵,你們可以試試看,看哪,雪狼族的公主可是在這裡的,如果她有個萬一,你們認為雪狼族會善罷甘休嗎?脆弱的人類呀,你們又能敵的過雪狼族的攻擊嗎?」瓊可輕謔地笑著,刻意露出獠牙示威。

  血族獵人帶頭的聶祈,舉起手示意軍隊及獵人們先別動手,他朝上方的瓊可說:「這麼做對妳有什麼好處?一樣也會造成血族和雪狼族的對立不是嗎?」

  「血族和雪狼族的對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所以無所謂,正好有理由打破兩族間的假和平,好好的打上一仗,至於你們……人類,」瓊可瞇起眼,不屑地飄向眾人,「明明是個脆弱不堪一擊的種族,卻總是自以為是的要跟我們血族對抗,如今,看看,我不費吹灰之力的宰了你們好幾個城的當權者,以及所謂的貴族,證明你們根本就是不堪一擊的低等生物,那為什麼我們還要留下你們這種自私高傲的低等生物呢?所以,我決定,當個發起者,滅了你們人類!」

  瓊可一席狂妄無禮的話,徹底點燃底下人們的怒意,眼神皆由敵意轉為忿忿不平的殺意!

  一旁的馮莉,明白瓊可是為了要嫁禍於莫亞,才刻意用她的身份去樹立敵人,成為眾矢之的,但是即使如此,她說的這席話,不管是真心無意都好,實在是太令人生氣了!

  「試試看就知道是不是垃圾!」馮豔直接拉起她的武器,是一把通體黑的魔法長鞭,憤而跳躍起身,攻向高高在上的瓊可!

  「不要!」莫亞喊出,她看見冒充自己的人,眼底閃過殺意。

  馮豔錯愕,胸口位置被物化成刃的利爪穿過,口中直接吐出鮮血,「咳唔……」

  「姊姊!」馮莉驚叫出聲,下一秒,瓊可不知何時出現在她身後,從背後穿過她的胸膛,手還握著心臟。

  她冷笑,「第二個。」

  見馮莉不敢置信的倒地,瓊可眼底盡是輕篾,心想:「天真的人類,妳以為我會真的跟妳合夥嗎?知道妳也是不自量力喜歡爵的人,妳認為我還會留下妳嗎?呵呵呵……」

  剛到場的馮律見狀,直接攻了上去,親眼見到兩個妹妹陸續瞬間死於莫亞手中,他不敢相信當初在丼界的她,與現在嗜血殘忍的她,怎麼差這麼多!

  所有血族獵人的菁英也跟著躍起身,群起攻向瓊可的方向。

  見瓊可勾起一絲笑意,突然間拉起琦紗,接著瞬間霧化消失,使琦紗代替她成為了眾人攻擊的目標!

  倏地,一個人影更快的閃身過來,拉起琦紗張開黑羽雙翅,飛向空中。

  換了件衣服,換了個氣質,黑色波浪長髮飄蕩在空中,金色瞳孔俯視,同樣是那個樣貌,卻格外不同。

  怎麼回事?她怎麼會在這?

  躲在暗處的瓊可,本以為能夠看見獵人們失手殺了雪狼族公主,然後引起大亂之類的,可沒想到,為什麼她會出現?

  目擊到莫亞衝出去、樣貌轉變瞬間的夏路,心中大概有個底了,看來,肇事的血族與本尊,是不同的兩個人。

  那個「莫亞」,純粹是要嫁禍於本尊,兩人或許有什麼深仇大恨。

  血族獵人們一愣,回過神後再度拿起各自的武器,從四面八方攻擊飛在空中的莫亞。

  莫亞因為帶著琦紗,根本無法用霧化閃開四面八方的攻擊。

  說是遲那是快,爵突然出現,抱住莫亞,飛向更高的天空,微笑地看著她,「這麼熱鬧呀?」

  「爵,當心!」

  「別緊張。」爵單手抱著莫亞,支撐著她與琦紗的重量,另一隻手直接接住了朝他射來的魔法弓箭,「這個傷不了我。」說著,爵瞥了一眼琦紗,「真礙事,把她扔掉如何?」

  「不行,她是公主。」要是扔了她,讓她受到波及,她要怎麼向雪狼王交代?

  「真麻煩……」爵將莫亞和琦紗放在最高的建築物上,瞇起雙眼,「那把這群礙事的傢伙解決掉就可以了吧?」

  「爵,不……唔?!」本想阻止爵殺人的莫亞,內心深處又突然噪動了起來,這種情況已經出現太多次了,她不禁要懷疑道,自己的體內是不是住著什麼怪東西,一個……好戰嗜血的惡魔?

  「莫亞?」察覺莫亞的不對勁,爵轉身察看。

  就在同一時間,地上的血族獵人暫且放下武器,改由雙手結印,聶祈冷笑道:「血族,以為飛上天空就沒事了嗎?不知道有種東西叫作……」說著,天空出現魔法陣,一隻隻的巨龍飛了出來,到各自的主人身邊。聶祈坐上專屬於他的黑熾龍,露出得意的笑,「坐騎!」

  天烸的血族獵人們乘著坐騎飛上天空,團團圍住了莫亞和爵的位置。

  空氣裡是劍拔弩張的氣息,更加刺激著莫亞體內愛好殺戮的那份血統,她覺得,她就快壓抑不住了!這種感覺,又比在丼界時更強烈,她的身體就好像要從裡面被撕裂了一般!

  「爵……」

  「莫亞?」爵完全無法理會四周的情況,擔憂的扶著低著頭渾身顫抖的莫亞,倏地,他愣愣地看到她的長髮開始變長,臉上也漸漸露出了妖紋,就像在丼界時那樣,不對,這種顫慄感,是當初遇見黑主時的莫亞?!那個發狂、嗜殺的另一個莫亞!

  不行,他不能讓莫亞在這種時候變成那樣,雖然他不在乎這些人類的命,但是,如果是另一個莫亞,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殺光這些人,並且以此為樂。

  這樣最後受傷害的,是原本的莫亞,他不能讓他心愛的女人受傷害!

  爵用力的抱住莫亞,「冷靜點,莫亞!我在你身邊!冷靜!」

  莫亞此時努力壓抑著內心深處的噪動,她也覺得,若讓那個她出來,她一定會後悔的!

  然而,四周的景況可不會等待莫亞或爵,血族獵人們從四面八方攻上,他們,都是憎恨血族的人們,以及他們的後代!

  爵不可能丟下莫亞,自己霧化離開,於是他想也沒想的,直接張開黑色羽翼,包覆住三人,魔法弓箭、武器,直接插入了爵的翅膀、背後,雖然傷口迅速復元,但那些痛楚,還是讓他微蹙眉。

  莫亞瞪大著眼,看到爵為自己擋下這些攻擊,她知道他是可以閃開的,因為自己堅持不能丟下琦紗,卻害得她最重要的人因她而受傷!

  「等等,聶祈!」馮律喊道,「這個女血族不太一樣!」在莫亞再次出現,緊接著爵也出現了,馮律馬上知道眼前的才是丼界時的那名血族之女!

  他們都被那名冒牌貨擺了一道了!

  正在戰鬥中的聶祈沒聽見馮律的叫喚,繼續發動攻擊!

  爵的口中流出鮮血,「可惡,還真有點痛,有完沒完啊?」

  「爵,夠了,放開我,你是可以走的啊!」莫亞哭出聲,她不要爵一而再再而三的因她而受傷,這比傷她還要痛!

  「呵,我的莫亞回來了嗎?乖,我沒事。」爵對莫亞露出溫柔的笑,但這抹笑意卻看的莫亞心疼。

  這就是她不忍傷害的人類?

  有些血族殺人,讓這些血族獵人恨之入骨,但是,血族獵人也殺血族呀!

  她明白了,人不可能所有事情都可以圓滿,她這個半人半血族的身份,本身就是矛盾的存在,要選擇為血族而戰,還是保護人類?

  不,她都不是,她要選擇為了保護自己重要的人而戰。

  放開琦紗,莫亞站起身,望見自己身上都是爵的血,莫亞的意識越來越渙散,閉上雙眼,再次睜開之時,已成耀眼的金,渾身散發著高貴的氣息。

  一名血族獵人攻向她,她伸手擋開,盯住對方的眼,使得對方一時間迷失了自己,愣在原處。

  「爵,我不要你受傷,你放心,我會保護自己。這些人的目標是我,你利用空擋復元傷勢,順便替我照顧琦紗公主,」望向飛在空中的獵人們,「復元的時間,我來幫你爭取!」她雖然不想傷害人,但是,她更不願意爵受傷害,現在,換她保護他了!

  「莫亞,我沒那麼沒用,不過是皮肉傷,」爵直接把插在自己翅膀上的弓箭拔掉,「而且,我真正該保護的人是妳。」別人的死活,本來就與他無關了。

  「對,他說的沒錯,」拓影不知何時出現,拎起被魅惑而昏迷的琦紗,「真是給人添麻煩的妹妹。她就交給我了,你們放手去戰吧!」

  躲在暗處的瓊可再也看不下去了,親眼見到爵對莫亞的細心呵護,為了她,連命都可以不要,她不甘心,她不甘心!

  好歹她也是純血統的皇族之女,她才不會輸給這個半路殺出的混血!

  瞇起眼,心一狠,瓊可突然霧化出現在莫亞身後,冷不妨地指甲霧化成刃,從莫亞的心口刺了過去!「去死吧!」

  血花濺出,瓊可的手硬生生地穿過了對方的胸膛,只是,對方並不是她所怨恨的莫亞,而是……

  爵。

  「怎麼會?!」瓊可嚇呆了,趕緊抽出手,為什麼傷到的人,會是爵?他真的為了這女人可以不要命?!

  爵因為她突然抽出手,一股熱血再次從口中溢出,雙眸露出殺意,要不是他閃的快,差一點就中心臟了!

  即使是復元能力強的血族,只要心臟受到傷害,也會瞬間灰化而死。

  所以,這女人是要莫亞命的!

  「妳是誰?」瞥見眼前這名,幻化莫亞外表的女血族,她還擁有唯一無法幻化的金瞳,可見她也是皇族……跟莫亞有仇的,難道是?「瓊可?」

  「我……」正當瓊可要回答時,一隻手掐住她脖子,在她身後的,是咧著笑的莫亞!

  她渾身是爵的血,金瞳細成一條線,身上散發著的是狂喜的嗜殺氣息!

  不等瓊可反應,莫亞的手直接插入瓊可的心臟,接著往旁邊將她整個往兩邊撕裂!若不是血族在死時會瞬間灰化,現場的景況將會多血腥!

  「莫亞!」爵喊道,因為傷口在心臟邊,所以使他復元速度變慢,他努力站直身體,要去拉莫亞。

  莫亞看著自己殺死瓊可的手,笑得越來越開,瞪大的雙眸,搜尋著下一個目標──就是那群拿著武器對著自己,營造出劍拔弩張氣息的血族獵人!

  「這是怎麼回事啊?」拓影說,「她怎麼突然間變成這樣?」

  「得……阻止她。」爵口中溢血,胸口的血也不斷地渗出。

  「你不要緊吧?」

  「沒事。」他哪有時間管自己,眼見莫亞大開殺戒,而血族獵人的攻勢更是加劇,「我去阻止莫亞。」說完,她直接霧化到莫亞的身邊去,現在只能期望莫亞聽見他的聲音了。

  拓影覺得自己得回雪狼族去,把這件事情告訴母后,也要把琦紗帶回去才行。

  拓影決定後,直接拎著琦紗,快速離開現場!

  同時間,爵一到莫亞身後,便從後方抱住正準備殺人的她,「莫亞,妳醒醒!妳會後悔的!」因為她知道莫亞雖是血族,但卻有著人性。

  莫亞皺眉,直覺有人限制住她的行動,霧化地從爵的懷中消失,一瞬間出現在他的另一邊,毫不猶豫的攻向他!

  爵在自己面前被穿過胸膛的刺激,促使莫亞理智斷裂,被心中的惡魔所取代,滿腦子想的都只有殺戮。此時的她連自我意識都沒有了,就像個單純享受殺戮的惡魔、野獸,就連自己所愛的人,她也不記得。

  爵帶著傷,閃避著莫亞的攻擊,看著這樣的莫亞,心裡越來越酸,頓時間,他心一橫,突然間不閃了,直接讓莫亞的手,再次穿過自己的身子,嘴裡再次吐出鮮血。

  「妳想殺我嗎?無所謂,我這條命,給妳。」

  說也奇怪,莫亞的動作停下來了,她的表情,就在當爵的血順著她的手,流向自己的同時,停住了……

  眼角,滑落的是溫熱的淚水,臉上的妖紋並未因此消失,此時的外表,依舊是方才狂暴化的狀態,不一樣的是,動作、表情、嗜殺的姿態,全在那一瞬間停止了。

  她的淚水不斷的流,不斷的流,想把手抽出,卻被爵緊緊抓住。

  「妳不可以……不可以輸給自己,不管發生……什麼事,妳都要冷靜……冷靜……」爵說著,不住苦笑了一下,「但我知道很難,如果是我,我也辦不到。」

  眼前的景像太令人震憾,血族獵人與軍隊,都停止了攻擊,所有人安靜了下來,看著眼前這一幕。

  「即使如此,我還是……我還是不希望妳因此做出會令妳後悔的事,弄髒手這種事,交給我就可以了……」爵邊說邊喘,意識開使渙散,糟糕,他失血過多了,再這樣下去,他可能真的會……

  想到自己可能會發生的事,且力氣漸漸開始消失,他鬆開了手,使勁最後的力氣,撫上莫亞的臉,用姆指拭過她的淚。

  「別……哭……」他對她溫柔的笑,雙眼一閉地往後掉落,莫亞的手,也硬生生的滑出他的身體。

  「不要!」莫亞哭吼出聲,臉上的妖紋不見了,長髮也變回她原本的長度。

  她俯衝下去,抱住爵的身體,不讓他直接撞擊地面。

  莫亞抱著他輕輕落地,此時的她,就像被抽出了靈魂一般。

  「爵……你不可以丟下我,沒有你,我也活不下去。」她雙眼無神,聲音空靈且空洞。

  「莫亞!」綠喚道,與界同時出現。

  跟著抵達的,還有血王閻皇,以及爵的父親庵,除此之外饗夜等人也到了。

  原來是綠和界回去將事情經過告知血王後,便一同到雪狼族去,本是要與莫亞他們會合,誰知道才剛過去沒多久,拓影剛好帶著琦紗回來,得知愛覺城的事件後,馬上趕過來。

  一到場,便看見這種殘酷的景像。

  庵皺眉,「竟然傷成這樣。」說著直接走過去,一把將莫亞拉起,並將爵扛起,冷冷的看向莫亞,「這小子還沒死,但也差不多了,如果他有了萬一,妳也活不了!」

  語畢,手一揮,在天空開了時空裂縫,直接穿了過去。

  「回去再說。」饗夜道,看莫亞的情形,讓他想到他自己,難道,這女兒也被那份血所操弄著?若真是這樣,就太不幸了。

  綠拉起莫亞,「走吧,說不定庵叔叔有辦法救爵。」

  「對……爵一定有救,我要過去他那裡,庵叔叔帶他去哪了?」莫亞無助的看著綠,她知道庵很氣她,她更恨自己!但就算這樣,她還是想守在爵的身旁,如果有任何方法能救他,要她做什麼她都願意!

  「去王居,」閻皇看向界,「該去哪你應該知道,帶他們去。」

  「是。」界應道,望向莫亞和綠,「先霧化到大殿,我會在那邊等妳們。」說完,便直接霧化消失。

  閻皇看向饗夜,「你也去吧,有很多事要說開來才行,幾千年以前你逃避,但是在女兒身上卻又歷史重演了,所以,」他拍拍饗夜的肩,「該面對了,饗夜。」

  饗夜頓了頓,外型逐漸轉換,不一會兒,呈現他最原始的樣貌,「我知道了。」

  看饗夜霧化離開,閻皇淡淡望向血族獵人們,「該來解決一些問題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上秋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