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認真的上公司的培訓課程,今明兩天放假,要來認真趕稿了!

 

這三天的課真的學到很多,同梯的也都很活潑,希望大家下周考試都能順利通過。

 

最近想了很多事,真的再度確認到一件事──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意義的,即便是當下讓妳覺得不舒服甚至是委屈的事。

 

如同《在天堂上遇到的五個人》裡所提到的──「沒有偶然只有必然,很多事都是環環相扣的。」

 

通常在事情發生的當下,我們的雙眼會被一雙看不見的手遮蔽住,看不清事物的本質,只會執著在那一刻自己的感受上。但跳脫那個氛圍之後,就能體會出其中的道理,以及自己必須要調整和學習的東西。

 

人要不斷的反省和放低身段才有成長的空間,事情遇到了就是面對,然後努力的去生活,做好自己該做的事。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功課~

 

所以,就加油吧!ヾ(*´∀`*)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上秋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