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魔女之嗣》初稿楔子】

大家好,想說還是先貼部分出來給大家看~~
這個版本是初稿的版本,未來或許會再調整,我會努力寫出讓大家覺得不錯的作品的,不會因為捨不得字數就將就XD
謝謝大家願意等我唷~~
目前填坑的順序是──
1.《魔女之嗣》預計全四冊
2.《亢龍巫女》預計全四冊
3.《吸血姬莫亞》集數未定

這是目前暫定的順序,亦有可能做更動或者同時進行,其中也許也會跑出單冊的作品之類的XD
未來的種種都還是未知數,總而言之,我會加油的!!
努力寫出好作品~耶耶!

尹上秋末 2015/07/10

# # #

楔子 選擇

西元1490年

  安卓拉被關在地窖中,只能透過與一樓地面平高的小窗格看到外面。

  她的眼淚不停地往下墜,雙眼寫滿了絕望與恐懼;那梗在喉間的嗓音,因過度悲傷而發不出任何聲音……

  無情的火燒上了被綁在那兒的人──安卓拉的姊姊維琪身上,那些自詡為上帝發聲、為正義而戰的人們傷害她們的理由只有一個──因為村子裡有魔女。

  可笑,太可笑了,如果以上帝之名是這樣的結果,那她……寧可選擇惡魔!

  「沒想到只是路過而已,竟然能遇到這麼有趣的事。」

  「是誰?!」四下無人的地窖裡,竟然憑空出現了一道渾厚低沉的嗓音,安卓拉心裡一陣不安,然而對外頭所發生的事的憤怒,卻凌駕在此時的恐懼之上,而使得安卓拉的心變得異常冷靜。「不論你是誰,或者要做什麼,都不重要了。」安卓拉雙眼帶著贈恨與絕望的看向外頭地獄般的場景,原本涔涔而下的淚水,早已流乾。

  「怨恨嗎?外面的一切,想消滅他們嗎?」那道聲音帶著蠱惑的語氣問。

  「如果我有力量的話……」安卓拉嘴邊露出一絲嘲諷的笑。「充滿仁慈之心的為人祈禱,每日每夜的將精神寄託在上帝那,有用嗎?到頭來什麼也辦不到,什麼也做不了。」

  「呵呵,太有趣了,妳若知道妳的前世是……哦,不,沒什麼。所以,妳決定背棄妳的上帝?」

  「……祂存在過嗎?」安卓拉反問,此時的眼裡寫著悽楚。「如果真的存在,為什麼不救姐姐?為什麼讓姊姊為我犧牲?為什麼……要讓我這個被村人稱為『聖女』的存在,此時此刻卻如此無能為力,連姊姊、連朋友都救不了?!」說到這裡,安卓拉幾乎是用吼的出聲。

  「哦?所以,妳想擁有解決眼前這一切的力量,不惜背棄妳的神,甚至是……」對方慢條斯理的往下說。「成為魔女也在所不惜?」

  安卓拉怔住了。「魔女?」

  「是的,就是外面那群人恣意套在妳們這些無辜少女們身上的稱呼。那充滿惡意的代名詞──魔女。妳願意為了得到力量,成為那樣的存在嗎?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若是把靈魂獻給惡魔,妳就能得到力量,但從此妳就屬於惡魔,包括妳的後代,生生世世,靈魂都會被惡魔所禁錮。」

  「……」安卓拉握緊拳頭,低頭不語。

  「呼嗯,我想……妳還是辦不到的吧?擁有純潔靈魂的聖女小姐。」對方故意將話說的充滿挑釁,事實上,他只是純粹想看這女孩會怎麼做?也許能讓他漫長的生命歲月裡增添不少樂趣。

  安卓拉很掙扎,她恨極了眼前的一切,也崩潰自己所信賴的「神」幫不上忙,但……要她從此選擇惡魔,並賠上自己的後代靈魂,就為了尋求力量?

  黑暗中走出了一個身影,他那絕美的容顏上掛著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,輕輕的對安卓拉伸出手,低沉磁性的嗓音慢條斯理的開口……

  「來吧,妳的選擇是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上秋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