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闇闇  

  與夜爝分開後,莫亞找了個地點後,熟練地畫出召喚陣,不一會兒,便看到暗暗小小的身體從召喚陣穿了出來。

  「闇闇!」莫亞開心地大叫闇闇的名字,接著雙手張開伸向牠!

  「主人!」迷你闇闇一聽到莫亞的聲音,小小的他立刻撲到莫亞的懷裡,讓她緊緊的抱住。「您沒事真是太好了!」

  「抱歉,讓你擔心了!」闇闇是她之前為了變強,而特地去精靈界締結契約的闇屬性戰鬥精靈,是個平常老實沉默非常可愛的孩子,但是戰鬥起來卻是非常強悍!

  「主人沒事就好。」

  多麼貼心的孩子啊!莫亞忍不住親親她的臉頰,之後便將他放上自己的肩膀。「我們先繼續剛才未完的巡邏吧。」

  闇闇點頭,接著直接獸化成巨大的型態,打算讓莫亞坐上去。

  莫亞頓了一下,乘著闇闇巡邏未免也太高調了,這裡可不是天烸啊!

  不過……現在世界都這樣了,人們也已經知道有異族的存在,那就算她乘著闇闇巡邏,應該也不會太奇怪吧?而且這樣效率比較高。

  「主人?」

  「沒什麼。」莫亞張開翅膀飛上闇闇的背跨坐上去,下一刻,闇闇鼓動起巨大的翅膀,飛上天空。

  「嗯?那是什麼?闇闇,飛低一點。」莫亞看到在地面上疑似倒著一個人,待闇闇稍微飛低一點,發現是一個渾身是傷,衣服破爛的小女孩。

  莫亞皺起眉,張開白色羽翼緩緩降至地面,跟著蹲到那女孩身邊。

  「主人,小心點。」闇闇沉聲提醒莫亞。

  「嗯,我會的。」莫亞伸出手輕輕碰上女孩的頸動脈,再探探她的鼻息,發現對方的呼吸很微弱,重點是,人還活著!「我們必須帶她回去,她一個小孩子在這邊太危險了。」

  「……」闇闇警戒的湊近嗅了嗅,如果對方是危險人物,他們精靈是可以嗅出那奇怪的氣息的,但眼前的小女孩,除了身上鮮血和沙子的味道外,並沒有其他可疑的氣息。

  於是,雖然很不願意讓莫亞主人以外的人上他的背,但闇闇還是將小女孩一口叼起後,放到自己的背上。

  「謝謝你,闇闇。」莫亞獎勵似的摸摸闇闇的頭,也跟著飛上他的背。「我們先回避難所去。」

 

 

  到了避難所,莫亞將小女孩交由避難所裡的醫護人員照顧。

  「喂,莫亞,我聽說妳帶了個小女孩回來啊?」常祿學長人未到聲先到的朝莫亞的方向走過來。

  「對啊,現在醫護人員在照顧她。」

  「這好像有點奇怪,在這種時機怎麼會有個小女孩獨自倒在路上?」上官叡提出疑問,這種情況感覺有點詭異。

  「說的也是,喂,莫亞,還是當心點比較好,不過那種情況也無法考慮太多吧,看到眼前有人,而且還是小女孩受傷昏倒。」常祿說著頓了一下。「不過今天要是夜爝在妳旁邊,他一定不會讓妳救小女孩。」

  莫亞只是尷尬笑了笑,雖然她覺得不太一定。

  「莫亞小姐,那位小女孩醒了,不說話,只是不停地掉眼淚,醫生判斷應該是受到驚嚇……」

  莫亞聽到前來通知的護士小姐說完,眉頭一皺,便急急忙忙的往醫務室的方向去。

  一到場,果然看到那名被她救回來的小女孩,面無表情地坐在病床上,眼眶像是壞掉的水龍頭一般的流個不停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

  「妳沒事吧?怎麼了?」莫亞坐到她的病床邊,抽出衛生紙來幫小女孩擦眼淚,但是小女孩就是沒有任何反應。

  迷你闇闇看了小女孩一眼,又看了苦惱中的莫亞主人一眼,接著拍動著小翅膀坐到病床上。

  「闇闇?」莫亞被闇闇的動作萌到,但是不知道他想做什麼。

  迷你闇闇發了一下呆,腦中浮現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過,人類的小孩好像都很喜歡小動物。「……」雖然他並不喜歡裝可愛,但是莫亞主人似乎很煩惱,那他也來幫個忙好了。

  莫亞看到原本放空中的迷你闇闇,緩緩地爬向前,在小女孩的手邊坐下,接下來……他緩緩地趴了下來,將他圓滾滾又毛茸茸的頭,默默地放上小女孩的手心中。

  「闇闇你……」莫亞摀著鼻子,犯規啊這是!有種快被萌出鼻血的感覺!太可愛了啦!

  闇闇把頭放在小女孩的掌心中一會兒後,心想怎麼沒動靜,視線便緩緩地由下往上看。

  突然間,闇闇被整隻抱了起來,原本雙眼無神的小女孩,眼裡重新恢復了焦距,激動地用臉頰狂蹭闇闇。「小黑啊啊啊啊啊!嗚哇啊啊啊啊啊~~爸爸、媽媽──」

  「……」闇闇臉黑了一半,雖然他本來就是黑的。

  嘖,誰是小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上秋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