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尹上秋末。

可以的話真不希望走到這一步,但現實的情況讓尹上秋末不得不在此做出聲明。

有關鮮網拖欠稿費的風波,其實我也是被欠的其中一員,而且只領過一次稿費。對於鮮網,也從一開始的相信到現在的失望。沒想到一間大公司,會變成現在這樣……真的讓人很無奈。

既然鮮網已違約在先,高層又無誠意回應,那尹上秋末也決定將版權拿回來──包括《血刖夜》系列及《呆呆小紅娘》的實體版權和電子版權,另覓他處。這陣子鮮網的事造成大家的憂心,真是不好意思。

對於被欠的稿費,如今尹上已不指望能拿得回來。而對於因作品而結識的眾讀者們,尹上在此表達由衷的感謝,我一定會繼續完成《血刖夜》,然後將它轉po在其他平台,屆時會再公布網址給大家。

人生中就是會遇到各種不順遂的事,但遇到就遇到了,雖然沮喪卻也是沒辦法的事,就面對吧!

未來尹上會在哪,又是否能有新作品出版,這都還不一定,但是有任何最新消息的話,尹上一定會立馬通知大家的。

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,尹上秋末會繼續努力,還是那句話——

我寫故我在。

尹上秋末 2014.05.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上秋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